小烈和小豪是模型四驱车的爱好者,小小年纪的他们已经懂得了很多模型四驱车的知识,加上有模型四驱车专家土屋博士的帮助,他们的四驱车已经在各种比赛中屡屡获奖。然而,最近突然出现了一些极具毁灭性的赛车,它们不仅拥有绝对的速度优势,而且能将对手的四驱车压得粉碎!原来,这是邪恶的大神博士研发的新一代的四驱车。为了捍卫荣誉,打败大神博士的车队,小烈和小豪开始对他们的四驱车开始进行彻底改造!
总集篇前篇,后篇之后再发翻译:Augustus·Xzavier;时间轴:起名费劲太郎士郎正宗漫画改
正值炎炎夏日,地处海滨的湘北也被全国大赛的热情所点燃。与海南的艰苦鏖战,让曾经不甚起眼的湘北高中篮球部一战成名。在众多现场观众中,流川枫在富丘中学的学弟水泽一郎也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。自从流川毕业后,水泽已经成为富中的顶梁柱,他不断磨练自己的球技,期待早日考入湘北和前辈流川一同称霸全国。而就在此刻,水泽遭遇人生最大的打击。他被诊断患上关节结核,剧烈的疼痛让他面临放弃篮球的命运。为了让水泽毫无遗憾的离开球场,走上手术台,他的姐姐茜找到晴子,希望能安排弟弟和流川共同打一场练习赛以了心愿…… 本片根据井上雄彦的同名漫画改编,为该动画的第四部剧场版。
高河弓略带BL气息的经典杰作《EARTHIAN(又名:天使夜未眠)》曾于1989年7月、1990年9月、1996年9月与12月发售过全4卷LD版的OVA,原作代表了80年代漫画的水平,集结了强力staff的传说中的OVA,现在该部OVA决定DVD化。 DVD已于9月24日面市,封面由高河弓重新绘制。 收录了全3作共4话的内容,映像特典为《EARTHIAN》插画的静态图,封入特典是原作者高河弓最新绘制的带评语的笔记本。 高河弓阿姨本名山田理沙,似乎大家都知道她的Loveless。
“令和最卖男团”Snow Man携手神秘“第十位成员”,踏上一段难忘的旅程。 看他们远离舞台与日常工作,从冲绳出发一路向北前往北海道。 无脚本.零设限.百分百Snow Man,还独家收录未公开片段。
故事发生在艾雷西亚精灵学院之中,在这里学习深造的都是出身名门的千金大小姐们,她们要学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精灵使。风早神人(古川慎 配音)是一名平凡的十六岁少年,一次意外之中,他撞见了少女克雷尔(木户衣吹 配音)出浴时的模样,又在误打误撞之中和她签订了契约,就这样,风早神人成为了学院之中唯一的男性精灵使。 成熟可靠温文尔雅的琳丝蕾特(优木加奈 配音),一本正经循规蹈矩的艾莉丝(石上静香 配音),表面看来大大咧咧但内心却十分娇羞的菲雅娜(大西沙织 配音),在这些可爱女孩子们的围绕下,神人会有着怎样趣味横生的校园生活呢?
樱花飞舞的春天,前往学校途中的少女风浦可符香,发现在樱花树上吊的男子。匆忙之下将男子救下的她,却得到了“真死了怎么办?!”的奇怪质问。面对这名超消极男子,乐观的可符香提出了“上吊的人只是想增高”的无厘头解释,并以“桃色部长”的花名称呼这名男子。 离开男子的风浦可符香来到教室,却发现刚刚见面的男子,正是学校来的新教师——糸色望。因汉字合起来是“绝望”而被学生称为“绝望老师”的望、口头禅是“绝望了!对xx的世界绝望了”。他与2年へ班32名学生的爆笑校园生活就此开始。
动画剧情舞台为2047年,与人类之敌「D2」对抗而荒废的美国。指挥家「朝雏タクト」与「Musicart」的少女「命运」,在失去音乐的世界中各自为了自身的渴望,共同出发前往纽约。
这是一个没有“音乐”这样东西存在的世界 故事由一名少年和神秘少女ミュウ相遇开始讲起...
紧身衣诱惑五人组大战外星纯真妖物九九八十一回合。 那个时代是‘龙之子’的天下,时间飞船、天空战记以及大名鼎鼎的科学忍者队,各自完成了老中青父子兵三代人的洗脑工作,完美收场。
生活在现代的青年——摩绪(MAO)。因"诅咒"而存活了 900 年的神秘阴阳师。生活在令和时代的女中学生黄叶菜花。幼年时遭遇事故,全家只有她一人幸存。某日,当菜花穿过那扇已成为事故现场的商店街大门时,误入妖怪横行的昭和年代。与摩绪相遇的菜花——“你这家伙,是妖怪吧。”被摩绪这么一说,菜花才意识到自己身体的异样。两人竟背负着相同的诅咒!!摩绪与菜花将直面连环"诅咒"的挑战!
人类和机械生命体决战后过了1000年,地球逐渐从颓废中恢复了过来,但是兵强马壮的巴西帝国又发动了征服世界的战争。 少女伊可儿偶然遇到了1000年前大战中幸存的机动兵器“夏安”,一人一机开始了冒险之旅……
平凡无奇,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‧犬屋敷壱郎,过着被公司和家庭疏远的日子,然而突然有一天,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于人世而变得自暴自弃。
那晚,被卷入突如其来的UFO坠落,转变为机械身体的他得到了远远超越人类力量。另一方面,遭遇到同样事故的高中生·狮子神,开始随心所欲地使用他所获得的力量。不断伤害不合己意之人的狮子神,与不断拯救被狮子神所伤害之人的犬屋敷。人类的本质究竟是善还是恶……